close

記得小時候被爸媽帶去柯達拍全家福,

拍照前還被剪了西瓜皮頭,

我抱著我弟傻傻地坐在椅子上,「七」的咧嘴一笑……

拍出來的照片簡直悔、恨、終、生

不過現在看起來覺得很有趣,覺得也算是不錯的回憶吧!

 

因為當時結婚時就在伊頓婚紗工作室拍的照片,

所以這次一樣就選擇在伊頓拍照慶祝囉,

拍攝前一個禮拜帶我媽去伊頓挑禮服時她還很害羞,

結果她挑得比我還興奮啦(

而且比我兩年前拍照時,伊頓的禮服多了不只兩倍那麼多啊,今年是5倍年嗎?生意整個越做越大了XDDD

 

討論拍照風格的時候我就有特別跟攝影師說

「不要、太、呆、板、的、姿、勢,然後可以拍出一家人很幸福很有愛的感覺。」

 

喜歡就像這樣一同出遊,未來的路也要一起走下去~

一家幸福團聚~在爸媽扶持下茁壯的小寶貝~

或是這樣的坐著疊在一起~你親親我親親你~從上方俯拍

是不是看起來都很有愛~~ 一個疊一個~

我弟特別要求:帥,就是要帥!!!還有這種偷窺狂系XD

或是拿相框的,跟假裝我們一家都是HEROXD

 

把所有的幸福快樂都透過照片保留下來,我想就是拍全家福的意義吧,

熱熱鬧鬧的,紀念全家人聚在一起的美好時光。

 

拍照當天,我們主要選擇棚拍,他們棚景很多,完全不擔心哈哈,所以大概只有留一個小時在西門町外拍,因為帶著小寶貝,而且爸爸的腳也沒辦法站太久。幸好伊頓的攝影師動作很俐落,快、狠、準,這在我們當時拍婚紗時就感覺到了,也是我們很放心再一次選擇他們家的原因之一。

而且他們棚內有很多小道具,再加上攝影師的引導,所以照片拍起來一點也不單調枯燥,我成功的

 

30組精修,照片可以全拿,我覺得超讚的,因為光想要坐在那邊忍痛挑這刪那的一定很痛苦,而且我們拍的風格又那麼多,可以全拿真是太好了,而且他們照片都修得很自然漂亮,不會看起來像另外一個人喔!推薦給大家~

 

不過因為每個家庭要拍全家福的人數都不一樣,所以可以跟他們的顧問說,請他幫你們規劃一個最適合自己家庭用的方案唷!

 

 

台北西門攝影工作室: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3樓之1

詢問電話(02)2311-5721

線上預約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西達的生活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